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官網搞烏龍金球獎早洩 黑森林提前得獎?

「逐夢大道」被視為今年黑馬,竟提前出現在金球得獎名單上。(美昇提供)「逐夢大道」被視為今年黑馬,竟提前出現在金球得獎名單上。(美昇提供)

〔記者封以恩/綜合報導〕金球獎頒獎今天登場,昨天卻傳出官網「早洩」得獎名單,引起一陣騷動,還好官方隨即出面表示,只是網站隨機測試,虛驚一場!

「魔法黑森林」融入眾多經典童話元素,顛覆傳統。(迪士尼提供)「魔法黑森林」融入眾多經典童話元素,顛覆傳統。(迪士尼提供)

根據美國娛樂線上網站報導,金球獎官網昨天在得獎名單上,「最佳戲劇類電影」以及「最佳音樂或喜劇類電影」兩項分別出現了「逐夢大道」和「魔法黑森林」兩部片,馬上引發熱議;大家都以為金球獎居然在頒獎前夕發生名單外洩事件,提前公布兩大獎項得主。不過,金球獎官方隨即就修正網頁,發表公開聲明,表示這一切都只是官網的隨機測試,與正式得獎名單無關。

這兩大獎項的競爭激烈,「逐」片要和「模仿遊戲」、「愛的萬物論」等強片競爭,「魔」片也將遭遇「鳥人」、「布達佩斯大飯店」等厲害對手,鹿死誰手就等今天揭曉。

今年台灣沒有轉播金球獎頒獎,想看頒獎典禮的觀眾可以在今天早上9點(美東時間周日晚上8點)上網觀看:http://www.nbc.com/the-golden-globe-awards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