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董昆凌有痣一同古堡婚禮 義國蜜月

昆凌PO出疑似和周董緊靠著手曬恩愛的照片,兩人痣的位置雷同。(摘自網路)昆凌PO出疑似和周董緊靠著手曬恩愛的照片,兩人痣的位置雷同。(摘自網路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昆凌即將嫁給「周董」周杰倫,日前她對周刊自爆婚禮會在懸崖邊的古堡,傳出是在愛丁堡,蜜月則打算去義大利,她也在instagram秀出疑似和周董緊靠著手曬恩愛的照片,兩人痣的位置雷同,被稱讚「有痣一同」,但也有網友虧周董「毛很長」。

昆凌(右)PO出疑似和周董緊靠著手曬恩愛的照片,兩人痣的位置雷同。(資料照)昆凌(右)PO出疑似和周董緊靠著手曬恩愛的照片,兩人痣的位置雷同。(資料照)

周刊報導,昆凌描述被求婚時:「有感動落淚,但沒有到淚流滿面的地步啦!是在一個很驚訝的時刻。」被問是不是英國懸崖邊的古堡?她不自覺脫口而出:「那是結婚!」蜜月她想去義大利卡布里島的藍洞,並希望趕在今年完成,21歲的她也透露早婚是要配合對方年紀,不能太自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