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-Lin辣貼男模 女兒告戒:把拔會生氣喔!

A-Lin看到女兒寫的卡片跟錄音檔,立刻感動掩面飆淚。(記者王文麟攝)A-Lin看到女兒寫的卡片跟錄音檔,立刻感動掩面飆淚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A-Lin走性感人妻路線,女兒看到她在「罪惡感」MV中和男模有親密舉動,天真對她說:「妳和別的男生,把拔會生氣喔!」她只好故意否認:「那不是我!」

A-Lin走性感人妻路線,卻搞笑拿著通馬桶的用具拍照。(記者王文麟攝)A-Lin走性感人妻路線,卻搞笑拿著通馬桶的用具拍照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女兒錄音加油 A-Lin哭了

昨天A-Lin舉行新專輯「罪惡感」新歌發表,唱片公司秀出她女兒畫的卡片,還播放聲音檔,讓她感動哭了。女兒對她說:「馬麻,妳辛苦了,我跟把拔都很想妳,妳要唱好聽的歌給大家聽,加油!」

A-Lin忙工作,不得已和老公、女兒分住台北、台南,她說:「對他們真的會有罪惡感。有時我想放鬆喝咖啡,又會想到是不是該回家了?」

老公小抱怨 還是力挺她唱歌

為了和女兒親近,A-Lin老公堅持不請保母,但他自己有工作,又要帶小孩,曾忍不住抱怨:「為什麼都是我?」那時A-Lin跟老公說:「那我放棄好了!」但老公還是很體貼說:「不行,音樂是妳最喜歡的工作,我只是抱怨一下。」

A-Lin笑說,之前跨年演唱會,女兒看電視最喜歡唱「姐姐」的謝金燕,因為女兒也喜歡動感歌舞,但她得意說:「姐姐還是無法超越我,因為我是媽媽!」

李宗盛誇A-Lin是「人妻經濟學」最佳代言人,李宗盛的觀點是「為什麼人妻結婚只能當辛苦的黃臉婆」,希望她美美唱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