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跨年凸槌2-中視畫質差如VCD 李千娜走鐘被硬卡

李千娜在跨年晚會演唱大走鐘,抖聲忘詞還唱錯。(中視提供)李千娜在跨年晚會演唱大走鐘,抖聲忘詞還唱錯。(中視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跨年夜「2015紫耀義大跨年晚會」有蔡依林壓軸,觀眾超期待,開場又有安心亞的D奶「呼呼」,想不到以抒情台語歌見長的李千娜演出大走鐘,唱不到一半就被轉播的中視強卡廣告,網友罵:「直接卡掉藝人演出太沒品了吧!」

中視︰已先告知副歌時進廣告

李千娜被安排7點50登場,此前安心亞已熱場,李佳薇的鐵肺更讓觀眾直呼過癮,緊接著JPM也帥度破表,哪知李千娜接棒後,唱張惠妹的「三天三夜」,開口第一句就搶拍,整整尷尬2秒,之後整首歌壞去,歌聲抖、忘詞、唱錯,高音飆失敗,副歌再搶拍,才唱到一半,中視看場子已被唱砸,鏡頭一陣亂晃,趕緊把李千娜拉掉換成廣告,但此前的表演全都讓歌手唱完整首。

不少網友聲援李千娜,「這首歌不適合她」、「至少證明她是唱現場」,她昨也在臉書回應:「雖然不完美,但是讓我的2014年畫下精彩的句點。」中視對此回應,原本就計畫在副歌時進廣告,且已知會李千娜。

畫質如VCD 中視︰非HD轉播

此外,這次跨年晚會中視的轉播畫質差,網友舉例,民視轉播的「台南喜洋羊跨年晚會」,在YouTube光是480P畫質就足以越級狂電中視的720P,何況中視強調是HD版本,但播出慘不忍睹,程度有如VCD。中視對此回應,本次轉播的中視與中視綜藝台是SD畫質,中視HD台未參與轉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