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克拉拉瑜伽塑身 雕琢世界第2美 - 喜歡愛笑男生 最欣賞李敏鎬 可望打進好萊塢

克拉拉先前被選為「全球最美百人」亞軍,對於自己的健康美及陽光形象很有自信。(記者潘少棠攝)克拉拉先前被選為「全球最美百人」亞軍,對於自己的健康美及陽光形象很有自信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陳立妍/專訪報導〕28歲的南韓女星克拉拉擁有34D、24、35火辣三圍,除了靠跳舞、重量訓練及瑜伽維持身材,晚上7點後若非工作延誤絕不進食,沒通告日花1.5小時運動養出「亞洲最美」。雖然先前曾被美國雜誌選為「全球最美百人」亞軍,但克拉拉說:「我希望大家第一眼能先看到我的健康美、陽光活力與親和力。」

駱駝式駱駝式

進軍好萊塢 向李炳憲看齊

貓式貓式

克拉拉從模特兒轉型當演員,最欣賞同為模特兒出身的李敏鎬,透露曾遠遠看過他,讚他:「真的好帥喔!」對於李敏鎬的作品也如數家珍,表示曾看過偶像演的「城市獵人」、「流星花園」,但竟漏看男神的最新代表作「繼承者們」。

克拉拉勤練瑜伽訓練身體柔軟度,也養出完美好身材,輕鬆示範「上犬式」(圖)、「貓式」及「駱駝式」。(記者潘少棠攝)克拉拉勤練瑜伽訓練身體柔軟度,也養出完美好身材,輕鬆示範「上犬式」(圖)、「貓式」及「駱駝式」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至於明年的工作計畫,克拉拉說希望能接演好萊塢電影,透露目前已經有影片找上門,未來很有可能挑戰女打仔的角色;而她也把在好萊塢發展的前輩李炳憲視為目標,對進軍好萊塢野心勃勃。

談戀愛變小女人 享受被呵護

不過除了力拚事業,單身3年多的克拉拉,談起戀愛則是個標準的小女人。她透露喜歡愛笑的男生,看異性時最先注意對方的嘴角,笑說自己愛撒嬌,也享受被呵護的感覺,希望男友常對她說甜言蜜語,偏愛年紀較大的男性,比她大15歲以內都OK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