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徐若瑄黏老公 跨年春節狠推6千萬

徐若瑄決定少賺一點,和家人度過第一個熱帶新年。(金渥得提供)徐若瑄決定少賺一點,和家人度過第一個熱帶新年。(金渥得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徐若瑄暌違6年推出創作EP「敬女人」,雖然昨天才正式發片,各方的商演邀約就不斷,但她寧願多陪老公和女兒,粗估推掉的跨年演出、春節活動酬勞,就約6千萬台幣,但她絲毫不覺得可惜:「我其實賺到,親情無價。」

限量1299張EP 預購秒殺

徐若瑄的EP還沒發行就完售,限量1299張附流水編號,預購時就被秒殺一空,不少粉絲都沒搶到,昨天拍賣網路上更有人開價1千元出售,等於是翻漲了4倍的價錢。但她呼籲粉絲冷靜,依然可以支持數位下載,更說希望很快有新作品再推出,「或許就在319喔(徐若瑄生日)。」

婚後放慢腳步 減少工作量

出道以來一直扛起家中經濟重擔的徐若瑄,是圈內出了名的孝女,辛勤工作了25年,婚後終於可以放慢腳步,已決定要減少工作量,做個稱職的妻子,這個跨年和春節,她回絕掉各地邀約,將和家人度過第一個熱帶新年,雖然荷包進帳少了,但她說:「和家人膩在一起的時間,千金不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