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暗黑林志玲」波多野 榮登AV女王

波多野結衣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波多野結衣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日本成人網站DMM公布「2014下半年AV女優人氣榜」,被封為「暗黑林志玲」的波多野結衣人氣最夯,打敗眾敵手封后,榮登男粉絲心中最愛的AV女王。

篠田步美(取自推特)篠田步美(取自推特)

波多野除了深耕日本國內市場,近年也積極拓展海外商機,在台擁有一票死忠粉絲,下月將率領Maika、佳苗琉花、藤北彩香、神咲詩織等AV女優登台辦見面會。身材火辣的熟女代表篠田步美抱走亞軍,7月曾來台的上原亞衣則獲季軍。(文:記者陳立妍)

上原亞衣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上原亞衣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