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瞬間好熨眼凝露 舒緩眼周問題

benefit瞬間好熨眼凝露,10ml/1,200元。

﹝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﹞派對季節來臨,徹夜狂歡後雙眼浮腫無神,是不少派對女孩的困擾,benefit針對雙眼浮腫問題推出「瞬間好熨眼凝露」,訴求使用後雙眼的浮腫問題就如同被熨斗燙過一般,平整有神。

benefit研究團隊發現,眼周肌膚厚度僅有其他臉部肌膚部位的十分之一,容易受到許多內外侵襲因子的影響,導致黑眼圈、浮腫等問題,加上每天上萬次的會眨眼睛而流失膠原蛋白,更造成眼皮的鬆垮與細紋。「瞬間好熨眼凝露」以多重胜肽能促進眼周循環、消除浮腫,水解大豆蛋白可緊緻撫平眼周肌膚,另外添加覆盆莓及洋甘菊可有效紓緩鎮靜肌膚,可鎮定肌膚,光感折射微粒能模糊眼周細紋、提亮肌膚,最特別的是以醫療器材鈀金製成的金屬頭,弧度能服貼眼周,沿著眼周輕輕按壓,可促進血液循環、減緩水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