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徐佳瑩熱戀比爾賈 很有安全感

徐佳瑩(中)和比爾賈交往,徐爸媽很看好。(記者陳奕全攝)徐佳瑩(中)和比爾賈交往,徐爸媽很看好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徐佳瑩出道6年,明年3月21日將首度站上台北小巨蛋舉辦「日全蝕」演唱會,門票將在週六(20日)、她滿30歲生日這天開賣,昨天爸媽特地北上為她站台,餵她吃豬腳麵線,爸爸說已看過她的男友、MV導演比爾賈,還誇他很優秀。

比爾賈。(資料照)比爾賈。(資料照)

徐佳瑩說,和比爾賈交往很有安全感,他能看到她性格中小狡猾、小自私的黑暗面,反而讓她很安心,例如她以前太隨性,原本約好的行程,她會因突然沒心情而喊卡,卻忘了比爾賈也很忙,是為了她專程排開了工作,這些壞習慣比爾賈都會一一提醒她,她說兩人目前相處很開心,還不急著結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