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榮浩鍍金身價漲 聽阿妹喊哥好害羞

張惠妹。 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張惠妹。 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李榮浩昨天在北京舉辦發片記者會,師姊「Jolin」蔡依林、「阿妹」張惠妹、陳奕迅等天王天后都錄VCR祝賀,工作人員私下都叫他「哥」,沒想到阿妹在VCR中,也自稱「妹」撒嬌向「哥」李榮浩邀歌,讓他相當害羞。

李榮浩發片,張惠妹錄VCR祝賀,還自稱「妹」撒嬌向「哥」李榮浩邀歌。 (華納提供、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李榮浩發片,張惠妹錄VCR祝賀,還自稱「妹」撒嬌向「哥」李榮浩邀歌。 (華納提供、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撞臉周董 謙稱眼睛比較小

李榮浩之前去看師姊Jolin的演唱會,在後台和Jolin合照,被網友虧撞臉周杰倫,他昨被問起此事則淡定說「還好吧」,至於兩人到底是哪裡像?他則搞笑回:「眼睛吧?但杰倫眼睛比我大。」

對於阿妹叫他「哥」,李榮浩則直呼這是繼王菲轉貼他的「作曲家」後,讓他感到最不真實的事,他把阿妹當偶像,剛來台宣傳時,就跟阿妹一起吃過飯,陳奕迅也在VCR中自稱「歌迷」,自曝把他的歌聽得滾瓜爛熟,也讓他受寵若驚。

商演價碼三級跳

他自從今年在台灣鍍「金」後,聲勢水漲船高,推出第二張專輯後,商演價碼也三級跳到一場40萬人民幣(約台幣2百萬),農曆年更以台幣250萬接下紐約的演出,無法返鄉和家人團聚,此外還有電影、電視劇的邀約,絲毫閒不下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