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潘帥再攻蛋 擔心毛長齊了沒

潘瑋柏因受傷被迫取消個唱,明年1月重返小巨蛋,讓他相當興奮。(環球唱片提供)潘瑋柏因受傷被迫取消個唱,明年1月重返小巨蛋,讓他相當興奮。(環球唱片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潘帥」潘瑋柏昨宣布明年1月重返小巨蛋,是否還會挑戰特技演出?潘帥經紀人黃錦福回應:「絕對會注意安全,將以結合創意的形式表演。」距離開唱只剩1個多月,潘帥內心仍忐忑,擔心傷口的生髮進度。

檔期滿 不能延只能取消

因彩排受傷,潘瑋柏直接取消10月25日演唱會,當時為何不宣布延期?如今距取消不到2個月,退票機制還在進行,又確定復辦,並宣布門票開賣時間,不會造成粉絲困擾嗎?

黃錦福說,當時小巨蛋2015年檔期全排滿,只能被迫取消,不知道那麼快就能辦,希望歌迷能夠體諒,還表示,退票截止時間已放寬,尚未退票的歌迷請儘快辦理。

有單位退出 補位成功

主辦單位是在11月中得知,原訂走明年1月31日小巨蛋檔期的演出單位退出,立即補位遞送申請書,經審核後順利候補成功;這消息也讓潘瑋柏相當振奮,在臉書寫下:「謝謝老天聽到我的願望,成全我的不甘和不妥協。」

票價不變 透支自己扛

出道12年潘瑋柏很重視這場演唱會,認為金錢及物質都無法代替對他不離不棄、一路支持鼓勵的歌迷,特別交代公司,票價不要做調整,若有其他預算由他買單。潘瑋柏「伊殿園 王者歸來」小巨蛋演唱會,門票21日將在ibon開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