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連恩尼遜疑殺前妻 地表最強老爸 「即刻」救自己

「地表最強老爸」連恩尼遜在「即刻救援3」,依然打不死又惹不起。(福斯提供)「地表最強老爸」連恩尼遜在「即刻救援3」,依然打不死又惹不起。(福斯提供)

〔記者鄒念祖/倫敦報導〕「即刻救援」不只讓連恩尼遜成為「地表最強老爸」,也是最忙與最衰老爸。第1集他飛到巴黎救女兒,第2集在伊斯坦堡救前妻,第3集他在洛杉磯的家裡附近慢跑也出事。身兼本片編劇與監製的法國名導盧貝松說:「第3集要救的人就是他自己!」

連恩尼遜的老婆娜塔莎理查森因滑雪意外過世,他曾表示拍「即刻救援」有助他忘卻傷痛。(路透)連恩尼遜的老婆娜塔莎理查森因滑雪意外過世,他曾表示拍「即刻救援」有助他忘卻傷痛。(路透)

惠塔克當警探 老爸強尬影帝

奧斯卡影帝佛瑞斯惠塔克飾演警探,與連恩尼遜有精彩對手戲。(福斯提供)奧斯卡影帝佛瑞斯惠塔克飾演警探,與連恩尼遜有精彩對手戲。(福斯提供)

在「即刻救援3」中,連恩尼遜買了熱貝果回家給前妻吃,卻發現她陳屍在他床上。警方立刻現身逮捕他,他也迅速逃脫,一邊追拿真兇,一邊保護女兒安全。「最後的蘇格蘭王」奧斯卡影帝佛瑞斯惠塔克飾演聰明警探,緊追不捨,連恩腹背受敵。

連恩尼遜(左)在「即刻救援3」與女兒(右)一起遭逢失去親人的痛苦。(福斯提供)連恩尼遜(左)在「即刻救援3」與女兒(右)一起遭逢失去親人的痛苦。(福斯提供)

戲外戲裡都喪妻 演技大爆發

連恩的演員老婆娜塔莎理查森因滑雪意外在2009年過世,這次在電影中遭遇喪妻之痛,62歲的他讓演技與體力同時爆發,打起架來不只拳拳到肉,更讓人感受到他的悲痛與憤怒。他跳下水道、飛車追逐、躲過電梯爆炸,最後還使出開車撞飛機的大絕招。

至於喪妻的劇情是不是在連恩的傷口上灑鹽?導演奧利維爾米加頓先前受訪時表示:「他是一個非常專業的演員,我從未過問他汲取了哪些生活經驗注入角色,也從未談起此事,因為我希望尊重他的私生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