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簡單生活尬恩愛-王力宏初夜老婆摸黑陪 陳綺貞伴鍾成虎自嘲天團

陳綺貞(右)與男友鍾成虎(左)、音樂人陳建騏合組樂團「The Verse 」開唱。(記者趙世勳攝)陳綺貞(右)與男友鍾成虎(左)、音樂人陳建騏合組樂團「The Verse 」開唱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簡單生活節連2天在台北華山登場,創作才女陳綺貞及「恰拉」,昨不約而同帶了男友登台助陣,王力宏首度獻唱,老婆李靚蕾一早先陪老公彩排,晚間又摸黑到後台,與王力宏離開時,險些造成粉絲暴動。

王力宏首次參加簡單生活節。(記者趙世勳攝)王力宏首次參加簡單生活節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閃靈初體驗 合體戰友大支

王力宏老婆李靚蕾(中)摸黑到場探班,並在工作人員保護中離去。(記者趙世勳攝)王力宏老婆李靚蕾(中)摸黑到場探班,並在工作人員保護中離去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閃靈樂團首次參與簡單生活節,主唱Freddy笑說:「真的是夢想成真的一天,從沒想過會在這開唱。」饒舌歌手大支現身合唱「火燒島」,Freddy表示:「跟大支私底下是好朋友,理念上也是好戰友!」

日本創作女歌手恰拉(左)將海外首唱獻給台灣,鼓手男友吉木諒祐相伴。(記者趙世勳攝)日本創作女歌手恰拉(左)將海外首唱獻給台灣,鼓手男友吉木諒祐相伴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王力宏擔任微風舞台壓軸,他笑說:「今天感覺像在自家後院開唱,是出道多年離我家最近的通告。」他將新歌「忘我」改成抒情爵士版本,不料新歌首唱就NG,讓他尷尬跟歌迷說抱歉。

閃靈樂團Freddy(右)與饒舌歌手大支(左)合唱「火燒島」。(記者趙世勳攝)閃靈樂團Freddy(右)與饒舌歌手大支(左)合唱「火燒島」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陳綺貞與男友鍾成虎、音樂人陳建騏合組樂團The Verse, 在天空舞台壓軸登場,陳綺貞帶了小紅帽與粗框眼鏡,以文青打扮開唱,鍾成虎自嘲:「我們是天團,但是『聊天團』。」

日本女歌手恰拉伴唱弟弟情人

46歲的日本創作女歌手恰拉,與日本樂團THE NOVEMBERS合作,該團鼓手吉木諒祐是她男友,2人差18歲的「姊弟戀」格外受矚目,她昨以爆炸頭造型亮相,獻唱多首日文歌,不時在台上忘情嘶吼吶喊,舞台魅力十足。

劉若英蘇慧倫挺肚到場

2天活動吸引不少藝人現身,天后林憶蓮帶著男友恭碩良參加首日演出,昨又被記者直擊黏TT看張震嶽、王力宏的表演,就連懷孕的劉若英及蘇慧倫,都挺著孕肚到場支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