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婦科例行檢查 瑞莎否認有喜

繆思香水50ml,3,200元。(雅詩蘭黛提供)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瑞莎昨天化身繆思女神,參加「雅詩蘭黛」全新「繆思香水」的上市發表,不走甜心路線。日前她被民眾直擊與男友Mike同赴婦產科,瑞莎覺得沒什麼大不了,更否認是「有了」,解釋是每半年做的「例行檢查」。目前,她感情穩定,但沒有結婚計畫。

瑞莎化身繆思女神代言香水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耶誕節將至,雅詩蘭黛全新上市的繆思香水,以雙重香調欲展現當代女性多元面向,瑞莎說她不但自己愛用香水,也很在意男性的香水品味,偏好年輕、性感的男人「味」。她表示烏克蘭的耶誕節是1月7日,將與家人相約赴泰國度假過節。

有別目前市面上香水用前、中、後味組成的三層釋香法,繆思香水以「雙重調性」切入,花香調與木質調同步釋放,以呼應其強調詮釋現代女人的「雙面性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