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亞鵬賣房 消費王菲被酸奸商 - 播前妻MV攬客 造價低廉賣價過高

李亞鵬(右)與王菲(左)離婚1年多,仍靠前妻的光環做生意。(資料照,香港明報提供)李亞鵬(右)與王菲(左)離婚1年多,仍靠前妻的光環做生意。(資料照,香港明報提供)

〔記者施康晨/綜合報導〕李亞鵬不當藝人轉行賣房,與前妻王菲離婚1年多,卻還拿王菲招牌賣房吸引顧客,還被同行爆造價低廉。

李亞鵬當董事長 親自賣房

李亞鵬在2010年宣布退出演藝圈後,全心全意朝企業家目標前進,據中國房地產人士表示,李亞鵬目前擔任房地產投資公司董事長,還親自賣房,並打著前妻王菲的MV,在預售中心播放吸引顧客,但卻被同行爆料,李亞鵬在中國推出的麗江房建案低廉造價,價格卻比當地新建案貴了3倍,被喻為奸商。

對此,李亞鵬受訪時大方說,這是和王菲的合作,不過卻被中國網友批「根本在利用王菲」,而且王菲也與謝霆鋒復合了,李亞鵬還拿王菲當噱頭。2人雖和平離婚,不過王菲的旺夫運似乎沒因離婚受到影響,李亞鵬在銷售中心大廳,播放王菲演唱「Let’s COART」的MV,靠著天后前妻的光環打響名聲,還不知成效如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