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城武回春扮學生 講話卡卡自嘲逾40

宋慧喬(左起)、導演吳宇森與金城武昨一起宣傳「太平輪:亂世浮生」。(記者陳奕全攝)宋慧喬(左起)、導演吳宇森與金城武昨一起宣傳「太平輪:亂世浮生」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鄒念祖/台北報導〕「太平輪:亂世浮生」昨天在台舉行記者會,金城武被追問是否有女朋友,先是苦笑,又一度緊張反問:「等一下,你的問題是?」後來才小聲回答:「還是一樣,還是一樣.....單身,單身。」

「太平輪:亂世浮生」中,金城武(右)穿著學生服與長澤雅美談一場純純的戀愛。(威視提供)「太平輪:亂世浮生」中,金城武(右)穿著學生服與長澤雅美談一場純純的戀愛。(威視提供)

強調單身真緊張

金城武在片中與長澤雅美初次相遇是在繪畫比賽,長澤代表女子高中參加。41歲的金城武被問到演高中生「回春」?他坦言:「很尷尬。」飾演長澤母親的黑木瞳看見他的打扮,還問他:「你演幾歲?」曾在日劇中與她談姊弟戀的金城武害羞回答:「你不要問我!」

記者會後,金城武的經紀人澄清他演的其實是大學生,導演吳宇森也統一口徑。其實金城武不忌諱談年紀,講話卡住時還會自嘲:「有點痰,年過40了。」

開心有金城武風潮

選舉時有候選人自稱「彰化金城武」,台東也有「金城武樹」,台灣有這麼多「金城武」,他笑說:「聽到時會覺得開心,其實這也是一個作品,一種挑戰。」

金城武上一次出現在媒體前已是3年前的「武俠」,他說:「我也沒那麼神秘啦!或許因為工作量少,才讓大家覺得神秘。」但他沒有臉書與微信,也把Whatsapp刪掉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