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嘉欣激吻張學友 感覺像醒著做夢

張學友(右,記者潘少棠攝)昨在台北舉辦MV首映,女主角林嘉欣飛來站台,笑說一償宿願吻到歌神。張學友(右,記者潘少棠攝)昨在台北舉辦MV首映,女主角林嘉欣飛來站台,笑說一償宿願吻到歌神。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歌神」張學友昨在台北舉辦MV首映,女主角林嘉欣現身站台,2人在新歌MV中激吻,張學友說合作電影「男人四十」時都沒機會,林嘉欣則一償宿願,笑著說:「終於,感覺像是醒著做夢。」

歌神家務繁忙 要盯女兒功課

18年前2人合作過「情書」MV,此次林嘉欣再跨刀幫張學友拍「用餘生去愛」、「時間有淚」及「你說的」3首MV,林嘉欣沒多想就點頭答應,表示:「拍攝之前,根本不知道要拍幾支。」張學友則自嘲朋友不多,只能找林嘉欣來當女主角。

這趟張學友僅停留2天就返港,歌神打趣說:「我家務很繁忙,來2、3天是可以的!」要處理那些「家務事」?竟然是要幫女兒盯功課,張學友說:「我數學比較好,每天都要檢查她們有沒有寫。」也透露以前管教女兒比較兇,現在改打朋友牌,走溫柔路線。

歌迷苦等7年 歌神明年搶金曲

讓歌迷苦等7年才發行國語專輯「醒著做夢」,張學友苦笑說:「我有出廣東歌,也可以聽一下!」他表示:「找歌找不到啊,沒完全找到自己想做的東西。」此次錄新專輯,張學友也特別注意發音,是否有信心問鼎明年金曲獎?他謙虛說:「金曲獎有很多其他標準,我要擺脫完全沒有香港腔是很難的。」

對鞏俐砲轟金馬獎,曾得過金馬的張學友表示:「我沒有鞏俐小姐在電影上那麼資深,我自己是覺得還蠻好的。」甚至還開玩笑:「不知道是不是我有表演,覺得看起來很舒服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