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採訪側記 影迷Cosplay哈比人 首映宛如中土世界趴

酷酷的女孩扮成惡龍史矛格,創意和手工技巧都讓人讚嘆不已。(記者封以恩攝)酷酷的女孩扮成惡龍史矛格,創意和手工技巧都讓人讚嘆不已。(記者封以恩攝)

■記者封以恩

漂亮女孩扮成的精靈女王頗有架式,衣服也是自己做的。(記者封以恩攝)漂亮女孩扮成的精靈女王頗有架式,衣服也是自己做的。(記者封以恩攝)

在倫敦看完「哈比人:五軍之戰」的試片當晚就是電影首映,下午3點多去現場看,已經有超多死忠影迷頂著不到10度的陰冷天氣在現場排隊,等著要湧入紅毯區看星光,在長長的人龍中不時出現扮成故事角色的影迷,像個超大型的中土世界趴。

在這5 、6百人的隊伍中,有兩個女生吸引了我的目光,一個女生身穿手工自製的精靈女王白色長袍,耳朵也裝成精靈的尖耳,清秀臉龐和瘦高的身形讓她扮起凱特布蘭琪的角色頗具說服力,另外一個女生更厲害,她頭上頂著龍頭,身披惡龍史矛格的龍皮裝,所有細節都非常精緻,邊拍照邊問她衣服是否是自己做的,她點點頭,問她做了多久,她酷酷地說:「6個月。」創意和耐心都讓人驚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