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佐佐木希演技最糟 前田生澀如木頭

佐佐木希是模特兒出身,但跨界演戲並未有代表作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佐佐木希是模特兒出身,但跨界演戲並未有代表作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李桂芬/綜合報導〕日本民眾心中演技糟糕的女星前3名是誰?答案是佐佐木希、前田敦子和篠田麻里子!

「Reserch+」網站日前公布調查結果,模特兒出身的佐佐木希近來雖積極參演電影「咒怨:終結的開始」 、日劇「東京空港物語」,但仍因演技生澀在這項難堪票選中封后,也因她卡住榜首,才避免由AKB48成員包辦前3名的窘境。

前田敦子之前的古裝劇收視慘跌至3.6,新戲將演曾目擊綁架案的性工作者,但她的木頭演技讓人擔心能否精準詮釋。第3名篠田麻里子演出「海上診療所」等日劇,演技卻遭電視台人員暗批差勁。第4名大島優子才剛獲得報知電影獎女配角,算是意外打了網友的臉。其餘入榜者如桐谷美玲、藤原紀香、本田翼、長谷川京子,多是從模特兒或偶像身份出道,若要留下戲劇代表作,恐怕得多磨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