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嘉欣 為張學友哭一整天

張學友與林嘉欣在「時間有淚」MV中扮演情侶。(環球提供)張學友與林嘉欣在「時間有淚」MV中扮演情侶。(環球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歌神」張學友日前拍攝新歌MV,邀來老搭檔林嘉欣跨刀,她在MV中有多場哭戲,張學友不忍心說:「很累吧,哭一整天。」林嘉欣則笑回:「都是學友哥不好,唱得那麼感人,害我哭個不停。」

林許多第一次都獻給學友

林嘉欣透露,出道後許多「第一次」都是獻給張學友,18年前首次擔任MV女主角,就是張學友的「情書」;主演的第一部電影「男人四十」,也是與張學友合作。

多年後林嘉欣再度受邀擔任他新歌「用餘生去愛」、「時間有淚」MV女主角,張學友私下打電話問她有沒有興趣?林嘉欣也爽快答應:「你說了我就拍啊!」讓歌神相當感激。

2人在「時間有淚」MV中扮演情侶,張學友誇讚她,「成熟了點,是個很好的演員,但還是我的小妹妹。」林嘉欣笑說:「你剛剛拍MV時,罵我罵得很痛快喔。」導演並未安排縝密的劇本,默契十足的他們很快自行進入情緒中。

歌神金馬感性獻唱 催淚影后

上周張學友在金馬典禮的演出感動全場,影后陳湘琪哭得最慘,還拿出面紙拭淚;下月23日發行最新國語專輯「醒著做夢」,張學友仍謙虛說道:「不敢預期歌迷朋友的接受程度,只能做到無愧於心,做到自己有交代就夠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