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水龍頭+乾手機 原地乾淨

戴森Airblade水龍頭式乾手機,90,500元。

﹝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﹞浴室潮濕,是藏污納垢、滋生細菌的主因,若能隨時保持浴室乾燥,更能提升生活品質,擅長以創新科技帶入生活的英國知名品牌戴森Dyson,全新推出「戴森Airblade水龍頭式乾手機」,水龍頭與乾手機一體成型的設計,洗手、乾手二步驟於洗手台原地完成。

戴森Airblade水龍頭式乾手機形象圖。

戴森Airblade水龍頭式乾手機榮獲HACCP國際食品安全認證,適用於食物處理流程,確保食品安全及衛生,戴森創辦人James Dyson表示:「在洗手間中用傳統的水龍頭洗手後,需要移動去另外一個地方乾手,但在走動的過程中,手上的水會滴到地板上,這就是我們以水龍頭為基礎,發展乾手科技的原因。」

戴森Airblade水龍頭式乾手機採科技感銀色不銹鋼設計,以時速640公里高速疾風,12秒內吹乾雙手,榮獲2014德國iF產品設計獎及2013紅點設計獎的衛浴產品設計類特別優異獎(Honourable Mention)肯定。目前,冰島凱夫拉維克機場,已全數使用戴森Airblade水龍頭式乾手機。而旅客更讚譽該機場洗手間為「這輩子看過最乾淨的廁所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