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台灣電影青春化》桂綸鎂嘆不再少年

桂綸鎂「白日焰火」三度角逐金馬影后。(金馬提供)桂綸鎂「白日焰火」三度角逐金馬影后。(金馬提供)

〔記者徐卉/台北報導〕桂綸鎂昨晚出席金馬星光講堂,聊起電影處女作「藍色大門」,笑說當時演她身邊好友的女生一直換,她疑惑問易智言導演「怎麼每個女生都這麼美」,導演竟回「電影裡頭沒有美女怎麼看」,她才恍然大悟自己不美。

近年少演台灣片的桂綸鎂也開玩笑抱怨:「台灣電影都拍青少年,我再也不能演17、8歲了,其實我非常愛演台灣電影。」而她今年再以「白日焰火」角逐金馬影后,她坦承看完劇本就決定演出,根本沒考慮到床戲尺度、拍片低溫環境、學東北話等困難,最後手凍到腫了一倍大,但她非常享受這過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