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KANO小將 金馬齊唱小鳥先生

「KANO」的年輕演員們將在金馬頒獎時齊聚一堂,合唱勵志又逗趣的「小鳥先生」。(金馬執委會提供)「KANO」的年輕演員們將在金馬頒獎時齊聚一堂,合唱勵志又逗趣的「小鳥先生」。(金馬執委會提供)

〔記者封以恩/台北報導〕金馬邁進51屆,今年的典禮特地邀請電影原創歌曲入圍者齊聚一堂,包括曹佑寧和「KANO」小將們將齊唱「小鳥先生」,力挺香港佔中的歌手黃耀明也將上台演唱入圍歌曲「目的地」。

歌手陶喆這次以「寒蟬效應」的主題曲「愛是凝望又離開」入圍,雖然他很興奮,但因為典禮當天已簽了工作約無法參與演出,覺得很遺憾。

另外曾獲得金馬獎最佳紀錄片的導演楊力州,這次特別負責「終身成就獎」田豐和「年度台灣傑出電影工作者」黃志明的得獎VCR的拍攝製作,將為金馬典禮帶來感性高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