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杜汶澤挺佔中 電影非法換角

圖:取自臉書圖:取自臉書

杜汶澤因挺佔中遭中國封殺,電影「非法操作」上映無期,導演已決定換人,換角成本幾乎等於重拍。杜汶澤對此表示:「我非常尊重他們的決定。」

該片投資公司星匯天姬影視證實,已與幾位演員接洽,影片上映日期因杜汶澤一拖再拖,投資超過6千萬人民幣,不能上映將慘賠。杜汶澤戲份頗重,仍很有風度說:「相信對方一定有苦衷吧!」他面對封殺新聞早已習以為常,最後說:「有些路走下去會很累,可是不走下去會很後悔。謝謝!」

同樣因挺佔中而被封殺的何韻詩日前也對媒體表示,政府至今未有任何讓步,令人失望,尤其註銷學生回鄉卡更是離譜,懷疑自己的回鄉卡可能也失效。(圖:取自臉書,文:記者鍾智凱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