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連恩吻珍妮佛 抱怨真的超噁

〔記者徐卉/綜合報導〕「飢餓遊戲:自由幻夢I」即將上映,珍妮佛勞倫斯和連恩漢斯沃的感情戲也更上層樓,但連恩卻趁著獨自上節目時抱怨:「每次我要親珍妮佛,都超不舒服的!」

連恩一個人前往吉米法倫的「今夜秀」宣傳電影,吉米笑問他拍「飢餓遊戲」遇過什麼最尷尬的事情?連恩完全不給曾當選「全球百大性感女人」冠軍的珍妮佛面子,直喊「每次親她都超不舒服」,那場景雖然看起來美麗如畫,且珍妮佛又是他最要好的朋友,但他忍不住爆料:「每當有親吻戲,她都會趁機先吃大蒜或鮪魚,真的超噁。」

連恩更不爽的說,珍妮佛甚至會特別告訴他,「我吃了大蒜和鮪魚,但我沒刷牙,你最好深入品嚐一下。」讓他很無奈。

珍妮佛自爆剝過松鼠皮

不過珍妮佛應該不會在意糗事被抖出,因為她上「荷伯報告」節目也接連自爆。她在「飢餓遊戲」中的角色箭法神準,常獵松鼠充飢,她坦承自己從小在肯塔基州長大,吃松鼠對他們來說稀鬆平常,她原想假裝沒這回事,卻忍不住坦承:「其實我有剝過松鼠皮,還吃過松鼠料理啦。」主持人當場笑她居然還想撒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