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JJ開唱門票秒殺 找歌神姐姐幫腔

林俊傑「時線」演唱會安可場「新地球」巡演,2天門票開賣就秒殺。(華納提供)林俊傑「時線」演唱會安可場「新地球」巡演,2天門票開賣就秒殺。(華納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林俊傑明年2月14、15日在小巨蛋再度開唱,演唱會門票昨天開賣,1分鐘就造成售票系統癱瘓當機,兩日票房也在90分鐘內秒殺,他起床時聽到好消息又驚又喜:「我連我的哥的票都還沒買,居然就已經賣光了!」

砸4500萬全面翻新內容

他的「時線」演唱會已跑遍25個城市,安可場「新地球」巡演明年在台灣起跑,將斥資4500萬全面翻新內容,因為演唱會與他即將發行的新專輯概念緊扣,他壓力更大,聽到秒殺消息時相當興奮,「好High喔!好開心大家願意陪我過情人節。」

大家都好奇演出嘉賓,他大方透露:「我的夢幻嘉賓一直都是『歌神』學友哥。」女歌手則是蔡依林與謝金燕,「本來就很欣賞『姐姐』,每次工作場合遇到,雙方都有提到可以在音樂方面合作。」

買15支口琴 飛海地探訪兒童

他今天將出發前往海地探訪兒童,昨天特地出門買了15支口琴,希望能和當地居民同樂,以往出國一定要帶足兩大箱行李、電腦等電子科技產品的他,這次行李特別簡單,想要多感受當地的民情風俗,把靈感帶回台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