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嘉玲破10年菸戒 餐敘孫芸芸 室內違規爽哈

孫道存席間紅酒一杯接一杯,與姪女孫怡玩得開心。(專案組攝)(飲酒過量,害人害己/未滿18歲禁止飲酒)孫道存席間紅酒一杯接一杯,與姪女孫怡玩得開心。(專案組攝)(飲酒過量,害人害己/未滿18歲禁止飲酒)

〔專案組/台北報導〕48歲劉嘉玲近年開拓副業有成,投資房地產、酒吧、服裝、手錶等事業,粗估身家已破30億元。她2008年嫁給梁朝偉後積極調養身體「做人」,戒菸至今已10年,日前她來台出席精品店開幕,會後被直擊與孫芸芸、孫道存等友人飲宴時,竟破了菸戒,被拍在窗邊哈菸,加上她近來頻傳婆媳不和,破菸戒似已間接宣告停止做人計劃!

48歲劉嘉玲為與梁朝偉「做人」,已戒菸多年,如今被拍破戒哈菸,似間接宣告暫停做人計劃。(專案組攝)(吸菸有害健康)48歲劉嘉玲為與梁朝偉「做人」,已戒菸多年,如今被拍破戒哈菸,似間接宣告暫停做人計劃。(專案組攝)(吸菸有害健康)

孫道存喝High 勾姪女勸酒

劉嘉玲不愧是影后,發現被拍神情淡定,將右手香菸藏到死角,處變不驚繼續電話,事後則請助理跟記者溝通,希望不要刊登抽菸照。(專案組攝)(飲酒過量,害人害己/未滿18歲禁止飲酒)劉嘉玲不愧是影后,發現被拍神情淡定,將右手香菸藏到死角,處變不驚繼續電話,事後則請助理跟記者溝通,希望不要刊登抽菸照。(專案組攝)(飲酒過量,害人害己/未滿18歲禁止飲酒)

劉嘉玲14日下午現身微風松高,以精品ED HARDY中華區董事長的身分,出席新店開幕活動,受訪時表示最近已不太愛往外跑的她,晚間與孫芸芸及廖曉喬、孫道存、孫怡等友人,到北市中山區的高檔餐廳餐敘。

劉嘉玲(左)餐後對鏡頭大方打招呼,並表示與孫芸芸等友人聚餐「非常開心」。(專案組攝)劉嘉玲(左)餐後對鏡頭大方打招呼,並表示與孫芸芸等友人聚餐「非常開心」。(專案組攝)

劉嘉玲一行人進入餐廳後分別入坐,不久後就開始熱絡邀杯。半小時後,孫道存以長輩之姿姍姍來遲,一入桌後便與劉嘉玲比鄰而坐並相互擁抱,眾人紅酒一瓶接著一瓶開,孫道存喝開後,還勾著孫芸芸堂妹孫怡的脖子勸酒,氣氛愉快,但酒酣耳熱之際,竟有人直接在室內點起香菸吞雲吐霧,毫不在意菸害防制法禁令。

劉抽菸被拍 老手臨危不亂

劉嘉玲見狀也不客氣,跟著點菸解癮,獨自步行至窗邊講電話時,赫然發現鏡頭拍攝,但影后終究是影后,只見她臨危之際,還能保持招牌微笑,若無其事地把菸往角落藏去,輕鬆避開鏡頭,動作一次到位,但她似仍擔心形象受影響,隨後還派出女助理下樓與記者周旋,希望不要刊出抽菸畫面。

劉破菸戒 孫芸芸代掩飾

一行人用餐到晚間10點多,由劉嘉玲與孫芸芸領頭步出餐廳,她對被拍破菸戒隻字未提,只說當晚餐敘「非常開心」,隨即搭車離開。孫芸芸事後表示,當晚感覺像個家族聚餐,至於劉嘉玲破菸戒,是否已停止做人計劃?孫則直呼:「不知道。」

劉嘉玲所屬經紀公司澤東昨天表示:「她戒菸是為了健康,但偶爾應酬場合必須社交,就抽一兩根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