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俊傑渴婚 「禁愛令」鬆綁 - 明年情人節再上小巨蛋 Jolin獻公仔祝福

林俊傑明年展開新一波的安可巡演,手握蔡依林親手特製JJ公仔「翻糖人偶」。(記者王文麟攝)林俊傑明年展開新一波的安可巡演,手握蔡依林親手特製JJ公仔「翻糖人偶」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今年是「JJ」林俊傑的豐收年,勇奪金曲獎歌王,年收入推估破2.6億台幣,除了已入住上億元買下的新房,他也打算再買大一點的車子犒賞自己,因為最近迷上打高爾夫球,大車方便攜帶球具。

蔡依林巧扮「冰雪奇緣」的艾莎,深受小朋友喜愛。(取自臉書)蔡依林巧扮「冰雪奇緣」的艾莎,深受小朋友喜愛。(取自臉書)

明年JJ將展開安可場巡演,同樣是吸金女王的「Jolin」蔡依林,特製JJ公仔「翻糖人偶」送上祝福,日昨Jolin扮起「冰雪奇緣」艾莎獻唱「Let it go」,深受小朋友歡迎,她笑說:「我好像水果姊姊!」

之前JJ已完成25場「時線演唱會」,昨天宣布明年2月14日西洋情人節一連兩天,在台北小巨蛋展開「時線:新地球世界巡迴演唱會」,新一波的安可巡演目前已排定14場,目標將唱40場。

Jolin學聲樂,老師剛好教唱「「Let it go」,她到百貨公司快閃獻唱,發現這首歌在小朋友界超紅。扮完艾莎,她又趕做翻糖公仔送JJ。JJ說腿好像比較長,主持人黃子佼開玩笑:「她可能是依照錦榮的腿打造的。」

唱片公司解除JJ的「禁愛令」,JJ說,看到王力宏、陶喆等好友都結婚了,他也會渴望,但還沒遇到對的對象;之前他老說愛慕田馥甄,巧的是,田馥甄演唱會名為「如果」,而JJ有首新歌「可惜沒如果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