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ngelababy穿肚兜 肉搏15小時

「Angelababy」楊穎。(圖:華映)「Angelababy」楊穎。(圖:華映)

「Angelababy」楊穎在「黃飛鴻之英雄有夢」飾演青樓女子,穿肚兜與壞人在澡堂肉搏15小時,不用替身親自上陣。她身上的肚兜還是請老師傅參考骨董,以手工刺繡精製而成。

她曾為「太極」苦練功夫,但這次還要穿著肚兜打鬥,讓導演心疼她受傷,不忍再拍。她還主動告訴導演:「沒關係,我可以的,再拍一次吧!」她在片中總是對著彭于晏扮演的黃飛鴻含情脈脈,是個對感情很執著的女子。(文:記者鄒念祖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