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44歲蘇慧倫有了 後媽蜜月中獎圓夢

蘇慧倫暑假到北歐旅行,當時還穿著小短褲,被粉絲誇美少女,如今已懷孕成為準媽媽。(取自臉書)蘇慧倫暑假到北歐旅行,當時還穿著小短褲,被粉絲誇美少女,如今已懷孕成為準媽媽。(取自臉書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歌壇再添喜事!44歲的資深玉女歌手蘇慧倫,今年3月和從事運動板類的孫益民在北海道舉行浪漫婚禮,7月下旬赴北歐度蜜月,幸運「中獎」,懷了蜜月寶寶,預計明年生個金牛座兒子。

蘇慧倫(圖)和老公到北歐蜜月期間,兩人分別和同一尊雕像合影。(取自臉書)蘇慧倫(圖)和老公到北歐蜜月期間,兩人分別和同一尊雕像合影。(取自臉書)

嚴重害喜 碰油煙就想吐

蘇慧倫和老公(圖),兩人分別和同一尊雕像合影,不同表情相當逗趣。(取自臉書)蘇慧倫和老公(圖),兩人分別和同一尊雕像合影,不同表情相當逗趣。(取自臉書)

蘇慧倫懷孕滿3個月,終於可鬆口透露喜訊,由於已是高齡產婦,她害喜嚴重,對油煙味尤其敏感,孕吐連連,加上高齡懷孕,胎兒必須進行更多檢測,因此前陣子她常去產檢,還好母子均安。

演藝圈高齡孕婦演藝圈高齡孕婦

今年母親節,蘇慧倫開心收到老公和他前妻所生的女兒送她卡片,她感動在臉書分享:「這…多讓人害羞啊!收到了第一張母親節卡片」,如今她懷了兒子,親友都恭喜她,家中湊成一對「好」字。

1天吃6餐 停工專心待產

7月下旬,蘇慧倫和老公到芬蘭、挪威等北歐國家蜜月旅行,當時她還穿著短褲秀美腿,被粉絲誇像美少女,可能心情愉悅,幸運「做人」成功,旅行歸來發現生理期沒來,原來真的懷孕了。

孕媽咪蘇慧倫食量變大,1天要吃6餐,她從婚禮前就停工,目前專心待產,也不會排工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