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卡卡爆憂鬱纏身 鼓勵小怪獸勇敢

羅賓威廉斯的大兒子查克(右起)站上投手丘擲出第一球,弟弟寇比及妹妹薩爾達都在旁觀看。(法新社)羅賓威廉斯的大兒子查克(右起)站上投手丘擲出第一球,弟弟寇比及妹妹薩爾達都在旁觀看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徐卉/綜合報導〕女神卡卡跟她的小怪獸之間沒有秘密,她近日在英國O2體育館演唱會上,透露自己至今仍被憂鬱症纏身,每天需服藥控制,藉此鼓舞患有憂鬱症、曾想自殺的粉絲,勇敢面對自己。

女神卡卡在舞台上拿出一封信,是一名曾企圖自殺的粉絲寫給她的信,卡卡簡單念出這封信的內容後,她緩緩道出自己同樣飽受憂鬱所苦,曾在2013年底到達最低潮,甚至想過放棄演藝工作。

卡卡告訴全場小怪獸,她依然每天服用抗憂鬱藥物,「我曾責怪自己,並自問為什麼我不快樂,但我後來了解到,我生來就是如此。」她提醒大家嚴肅看待憂鬱症,接著以民謠版本詮釋歌曲「天生完美」,鼓舞大家接受自己的一切。

另一位飽受憂鬱症所苦的美國喜劇演員羅賓威廉斯,今年8月因憂鬱症自殺,由於他生前是舊金山巨人隊死忠球迷,因此球隊特別在周日晚間的世界大賽第5戰,邀羅賓的3名子女擔任開球嘉賓,他們表示:「我們想不到更好的方式來緬懷我們的父親。」現場也播放羅賓的紀念影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