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布裘蜜月走鐘 怒火攻心忙工作

安吉莉娜裘莉最新執導作品「永不屈服」預告超動人,男主角傑克歐康納演出無懼的勇氣。安吉莉娜裘莉最新執導作品「永不屈服」預告超動人,男主角傑克歐康納演出無懼的勇氣。

〔記者徐卉/綜合報導〕全球最性感男人跟全球最性感女人的蜜月,居然完全走鐘!「小布」布萊德彼特跟愛妻安吉莉娜裘莉身為不少人的性幻想對象,他們的蜜月卻不如一般人所期待的浪漫美好,小布甚至稱為:「走鐘的不正常蜜月。」

布萊德彼特和安吉莉娜裘莉合拍新片「在海邊」,邊度蜜月邊演怨偶。布萊德彼特和安吉莉娜裘莉合拍新片「在海邊」,邊度蜜月邊演怨偶。

忙拍片拚宣傳 走鐘的蜜月有趣

布萊德彼特積極為主演新作「怒火特攻隊」跑宣傳,聊起「彼特太太」裘莉滿口驕傲,儘管蜜月走鐘也不在乎。(法新社)布萊德彼特積極為主演新作「怒火特攻隊」跑宣傳,聊起「彼特太太」裘莉滿口驕傲,儘管蜜月走鐘也不在乎。(法新社)

布裘愛情長跑10年,8月底終於在法國結婚,兩個「大忙人」卻沒把心思浪費在小情小愛裡,婚後立刻分飛兩地投入工作,才趕到馬爾他島國會合,但第一優先卻是為了拍攝裘莉執導的新片「在海邊」,度蜜月只是順便而已。

儘管一樣有陽光、沙灘、大海,布裘「在海邊」卻要飾演一對婚姻觸礁的怨偶,甚至偷腥愛上鄰居,讓整個蜜月顯得更加異於常人。小布前天為主演新片「怒火特攻隊」宣傳,笑稱他有個「走鐘的蜜月」,但他表示:「這是我們的選擇,極具挑戰又很有趣。」小布更替裘莉感到驕傲,認為老婆最棒,直呼:「她知道自己要做什麼。」

裘莉永不屈服 最新預告壯觀

裘莉忙拍「在海邊」,她前一部導演作品「永不屈服」也釋出最新預告,男主角傑克歐康納片中飾演一名美國奧運長跑選手,在二戰時遭日本俘虜。預告片磅礡的戰爭場面,穿插戰俘營的殘忍手段,展現出裘莉強勁的導演功力,該片台灣預計明年1月23日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