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翁立友勤練廚藝 讓媽安心探親

圖:記者潘少棠圖:記者潘少棠

翁立友和張秀卿年底聯手在飯店舉辦餐宴演唱會,翁立友最近很得意廚藝可以「出師」了,不過他透露學會做菜是為了盡孝道。

以往都是媽媽替翁立友準備三餐,但他為了讓爸媽能放心回中部探望高齡的阿公、阿嬤,開始自練廚藝,告訴媽媽即使他一個人在家也不會餓肚子,三不五時就催他們回去老家。

他自認有做菜的天分,拿手菜是四季豆乾炒蝦仁,加上從星馬帶回來的酸調味醬,是他最得意的下飯菜,他也自認有富翁嘴,走遍海外開唱,吃過無數異國美食,這次演出結束後,也說絕不能空著肚子回家。(圖:記者潘少棠,文:記者張釔泠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