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炎亞綸砸30萬買虛寶 耍賤表情變貼圖明星

炎亞綸是首位在LINE推出付費貼圖的台灣藝人。(記者潘少棠攝)炎亞綸是首位在LINE推出付費貼圖的台灣藝人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炎亞綸直言也愛開砲,他平常和朋友傳貼圖,最愛傳「有事嗎?」昨頂新集團再爆油品出問題,真的有事,炎亞綸氣到又在臉書發文批判:「頂『腥』...」,網友熱烈討論,有人誇他:「口不出惡言但命中要害!」

炎亞綸的肖像貼圖很生動。(華研提供)炎亞綸的肖像貼圖很生動。(華研提供)

過去2年間,炎亞綸花下30萬狂買通訊軟體推出的貼圖,還有手機遊戲中的寶物、角色,他笑說:「我都可以當董事長了!」

炎亞綸的肖像貼圖很生動。(華研提供)炎亞綸的肖像貼圖很生動。(華研提供)

還好付出有了回饋,炎亞綸成為首位在LINE推出付費貼圖的台灣藝人,比「世間情」還早1週上架,他的肖像貼圖有40款,他提供意見:「我的表情要賤一點。」

炎亞綸因太忙,經常發生訊息已讀不回情形,但他的貼圖卻有款「已讀快回」頗得人心。另外他有可愛的「啾」貼圖,鼓勵大家多多傳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