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隋棠認愛賴佩霞繼子 肉麻讚比索爾好

隋棠(左)與Tony中午才與「未來岳父母」賴佩霞夫妻餐聚,晚間又一起出門吃日本料理,已十分融入男友家庭。Tony被問與隋棠交往多久?一路燦笑不語。(專案組攝)隋棠(左)與Tony中午才與「未來岳父母」賴佩霞夫妻餐聚,晚間又一起出門吃日本料理,已十分融入男友家庭。Tony被問與隋棠交往多久?一路燦笑不語。(專案組攝)

〔專案組、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隋棠走出與姚元浩、王心凌的三角迷情後,感情空窗2年多終於有新歡!對象是藝人賴佩霞的36歲繼子Tony,2人昨天低調認愛,友人透露,小倆口雖認識半年,但這幾天才譜出戀曲。

「未來公公」謝志鴻(左二)親暱搭著隋棠(左),與賴佩霞(左三)一起介紹隋棠給友人認識。(專案組攝)「未來公公」謝志鴻(左二)親暱搭著隋棠(左),與賴佩霞(左三)一起介紹隋棠給友人認識。(專案組攝)

戀情剛萌芽 熱黏男友家人

昨天中午隋棠帶著經紀人與賴佩霞夫婦、謝沛恩、Tony全家一起在南京東路的餐廳用餐,媒體詢問黏在她身邊的Tony是否就是她的男朋友?隋棠沒直接回應,但嬌羞地說:「現在還滿開心的。」用完餐後,隋棠與Tony返回她住處,晚間6點多再到外頭吃晚餐。

餐後小倆口一起回到她住處,晚間6點半再出門,到敦化南路巷子裡的日本料理店,再度與「未來公婆」賴佩霞、謝志鴻夫妻,及其他親友會合,看來已融入男方家庭,問2人交往多久?Tony燦笑不語,隋棠也一路低頭微笑,不願多說。

賴佩霞牽線 幫繼子找媳婦

據友人透露,隋棠因為「徵婚啟事」與同劇的賴佩霞成為好友,半年前賴為兒子牽線,安排他們看舞台劇積極湊合2人交往,隋棠被Tony的體貼打動,日前才由朋友變成男女朋友。隋棠之前透露想找跟雷神索爾一樣深情的男子漢,友人問她Tony是否就是她心中的索爾?隋棠竟回:「他比索爾好!」讓友人直呼肉麻,被問是否以結婚為前題交往?她還嬌答:「我每段感情都很認真。」

謝沛恩證實交往 稱哥善良體貼

今年36歲的Tony是謝沛恩繼父與前妻所生,2人差13歲沒代溝,她還常在微博貼出與哥哥的出遊照,哥哥與隋棠戀情曝光後,謝沛恩大方證實他們確實在交往,表示UCLA畢業的哥哥在美國從事財務相關工作,目前返台休年假,稱讚哥哥是個很體貼、很善良的男孩。

對於隋棠新戀情,姚元浩透過經紀公司表示:「很祝福她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