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雨後驕陽大贏家 B咖力拚12獎

王小棣編導的「刺蝟男孩」不遑多讓,入圍8獎。(公視提供)王小棣編導的「刺蝟男孩」不遑多讓,入圍8獎。(公視提供)

〔記者曾德蓉、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本屆金鐘獎入圍名單昨公布,台視「雨後驕陽」橫掃12獎最風光,不但助「Junior」韓宜邦、鍾欣凌取得角逐戲王、戲后門票,其他如最佳戲劇、導演等獎項也一把抓;演員都不是A咖,如今風光入圍10項共12獎,等於幫台視打了一劑強心針。

「雨後驕陽」小兵立大功,橫掃10項共12獎。(台視提供)「雨後驕陽」小兵立大功,橫掃10項共12獎。(台視提供)

刺蝟男孩掃8獎 緊追在後

同樣聲勢驚人的還有公視「刺蝟男孩」,該劇是王小棣與親密戰友黃黎明的心血力作,由王小棣編導,黃黎明擔任製作人,但黃黎明已在今年5月病逝,因此「刺蝟男孩」也成為兩人最後共同合作絕響,該劇入圍8項大獎,可說是王小棣最大安慰。

三立「我的自由年代」播出後,口碑收視均亮眼,入圍5項,製作人郭建宏表示很安慰,這部戲沒有大牌,拍得辛苦,終於讓大家看到成績。三立公關部副總張正芬則表示,這部戲從行銷到最佳戲劇都入圍,感謝評審青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