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想被電爆? 羅淑蕾嗆拒錄 趕走簡余晏

市議員簡余晏。(資料照,涂鉅旻攝)市議員簡余晏。(資料照,涂鉅旻攝)

〔記者易慧慈、吳志偉、曾德蓉、邱燕玲、蔡亞樺/台北報導〕立委羅淑蕾槓柯文哲陣營發言人簡余晏的戰爭越演越烈,據悉,前天羅上三立「前進新台灣」,發現要和簡同台,當場拒絕,現場僵了1個小時,最後柯文哲陣營換只好換另一發言人上陣,節目才順利開錄。

王時齊(圖)拒絕和唐湘龍同台,據傳兩人差點因製作單位疏忽而碰面。(資料照)王時齊(圖)拒絕和唐湘龍同台,據傳兩人差點因製作單位疏忽而碰面。(資料照)

鄉民推測 簡戰力勝羅拒同台

羅淑蕾PK簡余晏羅淑蕾PK簡余晏

本月2日兩人就曾在年代「新聞追追追」發生激辯,羅淑蕾就放話拒和簡同台,結果就發生此僵局,而簡余晏被迫換人後,上其他節目亦透露羅拒絕和她同台一事,相關話題也引起PTT鄉民熱議,推測因簡余晏戰力遠勝羅淑蕾,羅不想只有被電爆的份,才乾脆放話拒絕同台。對此,記者下午去電簡余晏,手機未接,暫時無法聯繫上取得回應。

羅淑蕾(圖)不爽簡余晏,堅持拒絕同台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羅淑蕾(圖)不爽簡余晏,堅持拒絕同台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國民黨立委羅淑蕾昨受訪表示,她選舉時簡余晏到處造謠、抹黑、發黑函,「這麼心術不正的人,我看到就討厭」,當然不喜歡在同一場合。

年代與三立 不知來賓問題

對此,年代方面回應:「我們並不清楚來賓的私人恩怨 ,但尊重每個來賓的想法 ,而且絕對無意造成任何一個來賓的不愉快。」

三立新聞部副總高明慧則表示,因節目是LIVE直播,製作單位只負責在有限時間內順利播出,來賓之間有何問題,三立方面並不清楚。

王時齊傳險些同台唐湘龍

對照羅淑蕾趕走簡余晏,同樣「有他沒我」的王時齊則是主動不參與有唐湘龍的錄影,唐湘龍今年4月因撰文譏諷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的絕食行動,惹毛王時齊,當天直接退掉有他的通告,並以「要跟我同台,唐先生,你不配」宣告永不再和他同台;不過昨傳壹電視誤發兩人通告,差點就要同台,幸好王時齊及時發現後拒絕;對此,記者致電王時齊與壹電視方面,皆未接聽電話,無法知悉其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