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震東尿液驗嘸毒品 -毛髮鑑定下週出爐 才能得知有無長期吸毒

柯震東驗尿結果出爐,未呈現施用毒品的陽性反應。(資料照,專案組攝)柯震東驗尿結果出爐,未呈現施用毒品的陽性反應。(資料照,專案組攝)

〔記者陳慰慈、施康晨/台北報導〕柯震東在北京吸食大麻被逮遭行政拘留14天,台北地檢署週一上午傳喚柯震東到案說明,柯坦承2年吸食大麻8次,檢方當庭採集柯的毛髮、尿液為檢體,送交專業單位鑑定,昨天驗尿結果出爐,未呈現施用毒品的陽性反應,檢方表示,「毛髮」驗毒可追溯半年,才是柯有無長期吸食毒品的關鍵,報告最快下週出爐。

最好在72小時內驗尿

吸食大麻者須於72小時內檢驗,尿液才會有毒物反應,因身體會很快代謝排出,柯震東的尿液未驗出毒品,在檢方預料之中,因此要釐清柯震東是否長期吸毒或曾施用其他毒品,就得採集毛髮化驗。

下週將再傳喚柯震東

柯震東的檢體以「最速件」送驗,毛髮鑑定結果最快下週出爐,屆時檢方將再次傳喚柯震東。如確認柯有吸食大麻,檢方可將他送至勒戒所觀察勒戒,依勒戒成效最長觀察期為2個月,或緩起訴要他自費接受戒癮治療1年。據悉,因不想再被關,柯震東的委任律師向檢察官鄧定強請求,願自費至國泰醫院進行戒癮治療,但檢察官未允諾,將視報告出爐再決定。

而柴智屏表示,柯震東陷入涉毒風波後,雖然在中國演出的電影「小時代4」表示會留住他,但其他演藝工作將完全暫停,學校開學後也會返校上課。她還稱想帶柯震東學佛,希望宗教信仰可以為他帶來正面能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