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池昌旭駕到 吳建恆扮太監服侍

池昌旭駕到 吳建恆扮太監服侍池昌旭駕到 吳建恆扮太監服侍

韓劇「奇皇后」男主角池昌旭(圖中)昨接受MTV「我愛偶像」獨家專訪,主持人吳建恆(左)變身太監「小恆子」,Apple(右)則扮成皇后迎接。

錄影前,現場有百位粉絲等候,池昌旭一現身,尖叫聲、閃光燈不斷,讓他看了超開心。吳建恆今天將主持池昌旭的粉絲見面會,昨他欣喜表示:「感覺自己真的很像公公,這兩天都要一直隨侍在旁,不過我這身扮相挺好看的,乾脆主持活動也穿這套。」 Apple這次能近距離接觸池昌旭,也令她超興奮,還爆料妹妹「瑤瑤」黃喬歆知道她要訪問,藉機詢問錄影時間來追星。(圖:MTV,文:記者吳志偉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