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主角喝咖啡 胡宇威親不下去

胡宇威自認嗅覺很靈敏,很容易就聞得出酒類或食物中滲雜的味道。(記者趙世勳攝)胡宇威自認嗅覺很靈敏,很容易就聞得出酒類或食物中滲雜的味道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吳志偉╱台北報導〕胡宇威昨出席酒商活動,本身就是威士忌迷的他透露,有空時喜歡與哥兒們小酌兩杯放鬆心情。他自認嗅覺很靈敏,很容易就聞得出酒類或食物中滲雜的味道,但最怕臭豆腐及咖啡味,如果拍吻戲前對方喝咖啡,可能會讓他親不下去。

他最近忙著拍攝三立8點華劇「幸福兌換券」,現場提到他與陳庭妮現在各自拍不同的戲,兩人與不同人談戀愛,讓粉絲有些不習慣,他回答:「其他人很好啊,大家都有不同搭檔,就會有新的火花。」

除了拍戲,胡宇威還預計推出個人迷你專輯,目前仍在錄製階段,將搭新戲的片頭曲及插曲,他笑說:「戲快上了,這次我扮演機車男,有時討厭到連我都很想揍自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