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池昌旭皇上駕到 親民排隊通關

池昌旭抵台回應粉絲接機熱情。(記者姚介修攝)池昌旭抵台回應粉絲接機熱情。(記者姚介修攝)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韓劇「奇皇后」的劇中皇上池昌旭昨午抵台,200名粉絲赴桃機迎接,他熱情回應,除了握手、簽名、收下禮物,還替粉絲撿起掉在地上的太陽眼鏡,自己也排隊通關,非常親民。池昌旭將於明晚在「台北國際會議中心」舉行粉絲見面會,此行除了工作,還「掛念」著珍珠奶茶、芒果冰和蚵仔麵線等美味小吃。

HENRY抵台 開心向粉絲問好

「SJ-M」成員HENRY昨天也幾乎同時間來台,他穿黑白斑馬條紋上衣看來有精神,一出關就用流利的中文向近200名接機粉絲問候:「真的很高興看到這樣多人來迎接我,我真的很想念大家,好開心回到台灣!」HENRY將於今晚7點在台北美麗華百樂園舉辦專輯簽名會,他也大呼:「希望大家來看我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