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震東29日獲釋 柯爸教子無方謝罪

柯震東的爸爸(右)、媽媽(左)以及哥哥(中)凌晨搭機返台,3人神情凝重。(記者朱沛雄攝)柯震東的爸爸(右)、媽媽(左)以及哥哥(中)凌晨搭機返台,3人神情凝重。(記者朱沛雄攝)

〔專案組、記者朱沛雄、鄒念祖/台北報導〕柯震東14日因為吸食大麻在北京遭捕,他的父母與哥哥柯家洋日前前往北京探視,昨天凌晨柯家人返台,柯爸柯耀宗對教子無方向社會大眾致歉,柯震東獲釋日期,他表示等候通知,預計近日再赴北京接兒子。

柯震東的爸媽與哥哥走出入境大廳時,受到大批媒體包圍,柯家人顯得一臉疲憊。(專案組攝)柯震東的爸媽與哥哥走出入境大廳時,受到大批媒體包圍,柯家人顯得一臉疲憊。(專案組攝)

全家動員見愛子

柯震東爸媽和哥哥柯家洋昨天凌晨自北京返台,柯爸對教導無方向社會大眾致歉。(記者朱沛雄攝)柯震東爸媽和哥哥柯家洋昨天凌晨自北京返台,柯爸對教導無方向社會大眾致歉。(記者朱沛雄攝)

前天晚間柯震東的爸媽與哥哥在經紀公司人員陪同下,從北京搭乘長榮BR715班機於昨天凌晨回台,柯爸面色凝重地表示,柯震東現在為了他的行為負責,正在被處罰中,20日見到家人時一直抱著他們說對不起,「為了這個事件,讓社會不安或是(有)不良的反應,真的很抱歉,對不起!」

柯震東在中國北京因吸食大麻被捕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柯震東在中國北京因吸食大麻被捕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成龍致意沒切割

弟弟柯震東被捕後,柯家洋除了協助爸媽處理善後,身為獨立樂團主唱的他,也代替身心俱疲的父母應付媒體,昨天進家門後特別探出頭來對記者說辛苦了。(專案組攝)弟弟柯震東被捕後,柯家洋除了協助爸媽處理善後,身為獨立樂團主唱的他,也代替身心俱疲的父母應付媒體,昨天進家門後特別探出頭來對記者說辛苦了。(專案組攝)

據報導,家人探望柯震東時特別為他送近視眼鏡,柯爸表示,兒子在拘留所內生活大致良好,但希望媒體不要再問是誰帶壞誰,「你一輩子認定的朋友就是朋友。」透露在北京時成龍有向他們致意,顯示沒有因為毒品案與房祖名切割。

柯家洋有禮姿態低

柯家人搭車返回台北市區住家,進門前記者問柯震東目前最需要什麼幫助?一臉疲憊的柯爸沒有回應,已經進家門的柯家洋特地出來,客氣地對記者說:「謝謝,大家辛苦了!」

柯震東經紀公司工作人員昨表示,目前得知柯震東將於29日離開看守所,但不確定當天離開看守所的時間,因為還需要辦手續,目前也還無法訂回台機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