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元參觀過成龍豪宅 撇久沒聯絡房祖名

Popu Lady昨舉辦第三張寫真迷你專輯「More」發片記者會,但焦點都在房祖名緋聞女友大元(中)與陳柏霖緋聞女友庭萱(右)身上。(記者潘少棠攝)Popu Lady昨舉辦第三張寫真迷你專輯「More」發片記者會,但焦點都在房祖名緋聞女友大元(中)與陳柏霖緋聞女友庭萱(右)身上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女子團體Popu Lady昨舉辦第三張寫真迷你專輯「More」發片記者會,媒體焦點卻多放在曾與房祖名傳緋聞的大元身上,對此大元心疼表示:「自己的朋友出事會擔心,很意外。」但稱相處時他是完全不抽菸的人,並表示兩人有一陣子沒聯絡了。

新歌More 大跳復古迪斯可

記者會上Popu Lady大跳復古Disco曲風的新歌「More」,還在現場玩起「3D摸摸箱」,唱片公司準備氣球、招財貓等物品,不知情的庭萱、寶兒仍被嚇得花枝亂顫,現場尖叫連連。

大元被問到房祖名涉毒案,大元說2、3年前曾去過房祖名日前被搜索的北京豪宅,但只是跟朋友去參觀一下,沒見到成龍與林鳳嬌,並澄清從來沒與房祖名交往過。

陳柏霖遭影射 庭萱相信他不會

另一成員庭萱則是陳柏霖的緋聞女友,被問到是否擔心「房東」的好友陳柏霖也受到大麻案牽連,庭萱則回應:「不會,跟他相處時都沒有看過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