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華仔傳愛冰水灌頂 周董接棒王力宏挺

被柯文哲點名的郭子乾(圖),以柯文哲的造型現身,把整桶冰水倒全身。(金星提供)被柯文哲點名的郭子乾(圖),以柯文哲的造型現身,把整桶冰水倒全身。(金星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、吳志偉、涂鉅旻/台北報導〕天王「華仔」劉德華為幫助漸凍人,也響應冰桶挑戰,並點名「周董」周杰倫、郎朗、運動員蘇樺偉接棒,他還提醒大家被冰塊砸會痛,他的鼻子就被砸中。陶喆稍晚也加入行列,點名李安。

劉德華(圖)為幫助漸凍人,挑戰冰水灌頂,被他點名的周杰倫也隨後響應。(台灣映藝提供)劉德華(圖)為幫助漸凍人,挑戰冰水灌頂,被他點名的周杰倫也隨後響應。(台灣映藝提供)

周董昨獲知被華仔點名後,立刻接受挑戰,影片中他正點名方文山、五月天,話還沒說完,助理便突然潑水令他傻眼;周董也大器捐了10萬元台幣給台灣漸凍人協會。王力宏人在美國也共襄盛舉,潑完後他冷到大喊「Oh My God」,並指名五月天阿信、章子怡,還號召宏聲音樂同仁一同捐款。被周董點名,五月天瑪莎、石頭、冠佑也配合自潑冰水響應。

被柯文哲點名的趙少康,昨晚在TVBS「少康戰情室」節目中大方「濕身」,同時捐出1百美元響應,並點名林青霞、金城武、謝金燕接棒。郭子乾昨則以柯文哲造型現身,打趣說:「昨天已經潑過了,怎麼今天還是我。」他反過來點名柯文哲老婆陳佩琪。陳佩琪昨回應,因肺功能不好,不能受劇烈溫度變化刺激,但她贊同公益理念,雖無法潑水,但捐錢沒問題。

對活動發起人日前因跳水意外身亡,華仔表示非常遺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