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盧貝松登台窩心 急嗑小籠包

阿KEN(左起)、邢峰、李淳、導演盧貝松和製片妻子維吉妮出席「露西」台北首映,盧貝松熱情打招呼,還搞笑勾住李淳的手。(記者王文麟攝)阿KEN(左起)、邢峰、李淳、導演盧貝松和製片妻子維吉妮出席「露西」台北首映,盧貝松熱情打招呼,還搞笑勾住李淳的手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徐卉/台北報導〕法國名導盧貝松帶著科幻新作「露西」回到台灣,昨晚出席日新威秀影城台北首映會,他開場就說:「這次來台北,感覺就像回家。」雖然他因時差有些疲憊,但首映會一結束,他立刻帶著邢峰、阿KEN、李淳等人直奔鼎泰豐,大啖他心心念念的小籠包。

盧貝松和製片妻子維吉妮去年10月率劇組及女主角思嘉喬安森來台取景拍攝「露西」,該片20日將上映。盧貝松此次再來台,在飯店收到很多人留紙條給他,讓他感覺台灣人好窩心。他還幽默說,他有點被時差影響,可能需要吃一些「露西」裡的新型毒品CPH4。

阿KEN拍馬屁 盧貝松虧變國際咖

「露西」台灣演員邢峰、阿KEN、李淳昨晚也出席首映,阿KEN當場拍盧貝松馬屁說:「我從小學英文,到國外念書,就是為了演你的電影。」盧貝松卻吐嘈:「你當時試鏡也這麼說,我就不會選你了。」但盧貝松也讚美,他很驚訝彼此語言不通,這些演員們卻都能知道他想要什麼;他事後還搞笑對阿KEN說:「現在你是國際咖了。」

盧貝松昨晚獲台北市長郝龍斌頒發台北市鑰,他則回贈珍貴的「露西」手稿。盧貝松這幾天入住晶華酒店一晚15萬元的總統套房,今天記者會及各家媒體訪問結束後,下午5點將飛往首爾繼續亞洲宣傳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