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賈「窩」藏夜店 砸89萬月租獨棟豪宅

小賈斯汀的新家外觀寬敞,內部還有私人夜店空間,符合小賈的玩咖個性。 (歐新社)小賈斯汀的新家外觀寬敞,內部還有私人夜店空間,符合小賈的玩咖個性。 (歐新社)

〔記者封以恩/綜合報導〕「小賈」小賈斯汀聽好友麥莉的話,不再當討人厭的鄰居,據悉他在洛杉磯好萊塢山以每月2萬9500美金(約台幣89萬元)的代價租下獨棟豪宅,天天都可以開趴。

小賈租下的豪宅內,除了超大客廳、游泳池、健身房、視聽室等基本豪宅配備,還有私人專屬夜店空間加上3個吧台,讓愛玩轟趴的小賈可以隨時狂歡,也不必再擔心擾鄰。

另外,小賈繼PO出與席琳娜親密新娘抱照片又火速刪除後,昨天故技重施,放了一段對席琳娜唱情歌的影片隨即又刪掉,但眼明手快的粉絲早已備份,再度印證「賈席戀」已起死回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