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鄭秀文不留後 安仔不敢強求 - Baby高調戀愛 忙搶錢不急婚

AngelaBaby不急著結婚,順其自然。(香港成報提供)AngelaBaby不急著結婚,順其自然。(香港成報提供)

〔記者陳嘉銘、施康晨/綜合報導〕「Sammi」鄭秀文與AngelaBaby、胡杏兒前天為新戲「失戀急讓」出席宣傳活動,近來演藝圈好事頻傳,與「安仔」許志安情牽23年的Sammi,自然成為追問婚事的焦點,但Sammi似乎早有準備,四兩播千斤說:「現在(與安仔)的生活跟結婚沒什麼分別。」Baby則表示她和男友黃曉明的工作都很忙,不急著結婚。

鄭秀文表示與親密愛人一起生活,不差一張結婚證書。(香港成報提供)鄭秀文表示與親密愛人一起生活,不差一張結婚證書。(香港成報提供)

鄭秀文︰不瞞婚 不在乎儀式

Sammi跟許志安多次被港媒爆疑似完婚,但Sammi直言自己不會隱瞞婚事,並稱如果真的有登記一定會說,她也認為有沒有那些儀式不重要,因為她已經認定自己的身分,不差那一張紙。

Sammi還現場分享愛情觀,她認為人大了,經歷多了,激情對她已不再重要,最重要是找到一個生活上的伴,能夠一起分享生命中所有的事。並透露不打算生育,因沒有很大慾望想當母親,她笑稱安仔想法一致,也不敢有意見。

b

aby:計畫趕不上變化

Angelababy也被逼問與黃曉明的感情,近來兩人大方放閃,但baby卻說自己對於結婚沒有很急,也稱因兩人工作太忙碌,所以結婚事順其自然就好,又笑說很多時候計畫趕不上變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