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太想生可愛女童 G-DRAGON急婚頭

南韓夯團「BIGBANG」隊長G-DRAGON是「女兒控」?25歲的他為了早日生下和同門師弟Tablo女兒Haru一樣可愛的小孩,撂話要他明天馬上結婚也可以!

G-DRAGON日前在節目中提到Tablo女兒的Haru,自豪表示Haru叫其他成員時,一律以「叔叔」稱呼,唯獨只叫他「歐巴(哥哥)」,讓他非常得意。Haru是G-DRAGON的小粉絲,曾在節目中獻上香吻,還童言童語問爸爸Tablo:「可以買G-DRAGON嗎?」製造不少笑料,G-DRAGON害羞回應自己不能「買」,但可以買好吃的給Haru,看得出來私下很疼愛Haru。他表示結婚後最想生女兒,看到Tablo和Haru就會讓他有「婚頭」的想法。(文:記者陳立妍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