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碧昂絲影響力No.1

碧昂絲(右)搶下「百大影響力名人榜」冠軍,脫口秀女王歐普拉排第4,傑斯(左)和蕾哈娜分屬第6和第8。(歐新社)碧昂絲(右)搶下「百大影響力名人榜」冠軍,脫口秀女王歐普拉排第4,傑斯(左)和蕾哈娜分屬第6和第8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徐卉/綜合報導〕富比世「百大影響力名人榜」昨天公布,美國流行音樂天后碧昂絲高居榜首,NBA球星「小皇帝」詹姆斯、音樂製作人德瑞博士分居第2、第3名,去年榜首的脫口秀女王歐普拉今年掉到第4,「艾倫秀」主持人艾倫狄珍妮居第5。

碧昂絲夫妻 年吸52.5億

此榜單以藝人過去1年的收入、媒體曝光量為標準,碧昂絲靠95場個人巡迴演唱會、暢銷單曲狂撈美金1.15億(約台幣34.5億元),加上大量的媒體曝光,穩坐冠軍寶座。「天后」老公傑斯卻排名第6,賺進美金6000萬(約台幣18億元),收入只有碧昂絲一半,但兩夫妻正在美國進行合體巡演,搶錢不手軟。

NBA小皇帝 屈居老二

「小皇帝」詹姆斯靠Nike、麥當勞、可口可樂等代言獲可觀收入,他的球衣更是NBA球星中銷售冠軍,但小皇帝遇上碧昂絲也只能當老二;音樂製作人德瑞博士則憑他共同創辦的Beats耳機品牌,被蘋果以美金30億(約台幣904億元)收購,成為榜上最賺名人。

「小天后」蕾哈娜吸美金4800萬(約台幣14.3億元)又擅長用社群網站跟粉絲互動,讓她榮登第8名。「波霸歌姬」凱蒂佩芮、「鋼鐵人」小勞勃道尼則分屬第9、10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