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芬蘭國寶級家飾 首店登台

Iittala Origo彩紋系列,色彩繽紛的條紋設計為餐桌擺設帶來明亮活潑的氣氛,價格店洽。

﹝記者鍾佳欣/台北報導﹞喜愛北歐設計的消費者有福了!芬蘭國寶設計品牌Iittala正式登台,於台北信義誠品開設首家專賣店,帶來簡約美感與多功能的生活居家精品。

Iittala最為經典的Alvar Aalto系列花瓶,以自由流暢的曲線打破眾人對玻璃的想像,價格店洽。

以玻璃瓷器聞名的Iittala成立已130多年,品牌打破既有的規範與局限,開發歷久彌新的設計商品,其中Aalto花瓶最為經典,自由流暢的曲線簡約又富生命力,每個花瓶需由7位工藝師在1100度C的高溫下,花費30小時、進行12道工序才能完成;其他還有繽紛的條紋杯盤、口吹的玻璃鳥工藝系列等。

芬蘭國寶設計品牌Iittala正式登台,於台北信義誠品開設首家專賣店。

Iittala隸屬的FISKARS集團台灣分公司總經理陳怡靜表示,目前引進約7成系列,共有600多個品項,未來將陸續導入新品,價格從千元上下的杯子到數萬元的藝術家飾皆有,因為是品牌直營的關係,售價雖較芬蘭高25至30%,但比日本便宜,也低於以往經銷商的價格,預計明年將再展4至5店。昨天該集團居家生活部副總裁Paivi及品牌全球設計總監Harri也特別訪台,為亞洲首家直營店助陣。

圖片提供:香奈兒、LONGINES、dunhill、Iittala、得恩堂、多利安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